传奇的WRXSTi22B即将拍卖售价可能高达500000美元

导读 在斯巴鲁 WRX STI 世界中,没有一颗星星像 22B 一样闪耀。仅制造了 425 辆,其中大部分在日本交付,其手工制作的双门轿跑车车身在斯...

在斯巴鲁 WRX STI 世界中,没有一颗星星像 22B 一样闪耀。

仅制造了 425 辆,其中大部分在日本交付,其手工制作的双门轿跑车车身在斯巴鲁世界中是独一无二的。

据称 2.2 升涡轮增压水平对置发动机可产生 206kW 的功率,而实际上功率更高,22B 从静止状态仅需 4.7 秒即可达到 100km/h。

即使在 2023 年也很快;1998 年推出时,它让大多数超级跑车相形见绌。

现在,其中一个正在澳大利亚出售。日本进口车列在拍卖网站 Collecting Cars 上,预计拍卖价高达 500,000 美元。

据拍卖网站称,一件作品在当地发售已经一年多了。最后挂牌的房子以 360,000 美元的价格售出。

即将落槌的例子是258号车,里程表上有71000公里。正如您从图片中看到的那样,日本交付的拉力赛 tearaway 状况非常好。

现在斯巴鲁决定不再为新的 WRX STI 烦恼,22B 具有额外的意义。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