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Kona推出了一款混合动力跨界车售价326万卢布

导读 现代科纳混合动力跨界车出现在汽车市场上,但尚未正式供应给我国。Pragmatika公司将这款车型作为从韩国平行进口的产品带到了圣彼得堡。经销...

现代科纳混合动力跨界车出现在汽车市场上,但尚未正式供应给我国。Pragmatika公司将这款车型作为从韩国平行进口的产品带到了圣彼得堡。经销商的新闻服务部门向“AUTOSTAT”机构透露,现代Kona的成本为300万25.9万卢布。

前轮驱动汽车配备 6 速机器人变速箱、1.6 升汽油发动机和 32 kW 电动发动机。发动机总功率为106马力。现代科纳在城市的油耗每百公里不到5升。

车内配备后视摄像头、支持Apple CarPlay和Android Auto的10.25英寸多媒体系统、电动座椅调节、无线充电、驾驶辅助系统:防撞、车道保持和盲点监控等提供语音控制功能。(加热后窗、方向盘、气候控制和信息娱乐系统。)跨界车的前排座椅配备加热和通风功能,后排座椅配有加热功能。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