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赛德斯奔驰Vito推出全新中型车系列

导读 梅赛德斯威霆无需介绍。这是一款具有一流品质和卓越性能的面包车。该设计现代且引人注目,并拥有更多技术、驾驶员辅助系统以及适合个人和商...

梅赛德斯威霆无需介绍。这是一款具有一流品质和卓越性能的面包车。

该设计现代且引人注目,并拥有更多技术、驾驶员辅助系统以及适合个人和商业用途的豪华感。

“我们始终将高度的功能性和舒适性与独特、一流的设计和充足的空间结合起来。借助新的中型货车系列,这些现有品质得到了强调和增强。”梅赛德斯说道。

梅赛德斯-奔驰 Vans SA 产品和营销总经理 Marinus Venter 表示,他们对最新版本的 V 级和 Vito 车型感到满意。

“它增强了私人生活的奢华感,并提升了商业的高端品质。这些新版本体现了我们对创新、设计和质量的奉献精神。尽管我们还没有确定的时间表,但我们希望在未来 18 至 24 个月内在南非看到这些车辆。”文特尔说道。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