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田卡罗拉Cross Bakkie可能是一种可能性

导读 2020 年 6 月,丰田推出了 Corolla Cross,事实证明,该车是该公司在当地市场上最受欢迎的乘用车之一。它出现后不久,一位名叫 Klebe...

2020 年 6 月,丰田推出了 Corolla Cross,事实证明,该车是该公司在当地市场上最受欢迎的乘用车之一。它出现后不久,一位名叫 Kleber Silva 的独立艺术家使用 Photoshop 将这款紧凑型跨界车设想为一辆 Bakkie,如下所示。

现在,到 2023 年 8 月,有报道称,这种富有想象力的卡车有一天可能会成为现实。据《汽车新闻》报道,丰田正在考虑基于卡罗拉系列车型推出一款小型皮卡的想法。

据称该项目尚处于早期阶段,尚未做出最终决定。《汽车新闻》指出,“基于卡罗拉的皮卡仍然是一种可能性,但其外观仍在进行中。” 即使该项目获得批准,预计也不会在 2027 年之前上市,也就是 2025 年下一代卡罗拉问世之后。如果时间表成立,它很可能会基于这款未来车型,而不是比当前版本更好,所以我们在这些渲染中看到的内容可能永远不会成为现实。

拟议中的小型bakkie将填补Hilux下方的空缺,使丰田能够在市场与福特Maverick和现代Santa Cruz等车型竞争。与这些车型类似,卡罗拉皮卡可能采用一体式车身结构,而不是更坚固的梯架。预计该卡车将与普通卡罗拉一起在密西西比州生产,而卡罗拉 Cross 则在阿拉巴马州与马自达的联合工厂生产。

为了争夺市场并在其境内生产,这款潜在的 Corolla Cross 不太可能在南非上市——就像流行的 Maverick 和 Santa Cruz 不在国外销售一样。这意味着,据传将在未来几年生产的丰田小型 Hilux 可能会成为针对非洲市场的独立车型。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