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特斯拉Model2可能是这样的

导读 上个月,该公司创始人埃隆·马斯克(ElonMusk)在社交媒体上发布了备受期待的特斯拉 Model 2的神秘预览。最小、最实惠的特斯拉将于今年晚些...

上个月,该公司创始人埃隆·马斯克(ElonMusk)在社交媒体上发布了备受期待的特斯拉 Model 2的神秘预览。最小、最实惠的特斯拉将于今年晚些时候推出,人们对这款小型电动汽车的兴趣正在增加。

虽然预览照片小心翼翼地没有透露太多 Model 2 的信息,但正如预期的那样,互联网上对即将上市的特斯拉婴儿车的创意十足。这是来自Behance 的著名汽车渲染师 Kleber Silva 的一个非常好的作品。

Model 2 被设想为一款运动型掀背车,搭配经过调整的Tesla Model 3前端。大型黑色轮拱造型和涂黑 A 柱营造出运动外观,而后部的甲板扰流板的灵感来自 Model X大型 SUV。

不过,如果您看得足够仔细,您可能会发现此渲染图的捐赠汽车实际上是 Genesis GV60,这是 Model 2 上市后将与之竞争的汽车之一。尽管如此,这种混搭的结果还是很棒的,这是一款看起来非常酷的 Model 2。

特斯拉希望在 2024 年底登陆澳大利亚时将 Model 2 的定价保持在 5 万美元以下,将其定位为 Model 3 轿车的超紧凑型车型。它可能会提供前轮驱动和全轮驱动,后者以双电机高性能变体的形式提供。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