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特野马MachE澳大利亚定价和规格已确认

导读 福特澳大利亚公司今天确认了备受期待的全电动野马Mach-E的定价并开放在线预订,这是该公司的首款量产全电动 SUV。Mustang Mach-E 体现了...

福特澳大利亚公司今天确认了备受期待的全电动野马Mach-E的定价并开放在线预订,这是该公司的首款量产全电动 SUV。Mustang Mach-E 体现了野马电动未来的精神,将于今年年底登陆澳大利亚展厅。

在澳大利亚首发的车型是 Mustang Mach-E Select,售价为 79,990 美元(不含上路费)。该车型配备 71kWh 磷酸铁锂 (LFP) 电池,与单个电动机配合,可通过后轮提供 198kW 和 430Nm 的扭矩。2023 年推出的新 LFP 电池将使福特能够为 Mach-E 提供经证实更耐用的新技术,使用更少的高需求、高成本材料,并且能够在接近最大容量时维持快速充电。Mach-E Select 的续航里程可达 470 公里。

Mustang Mach-E Select 配备 15.5 英寸信息娱乐屏幕(全系列标配),运行福特最新一代 SYNC 4A2 系统。为了提高停车时的视野,标配 360 度摄像头以及带有 10 个扬声器和低音炮的 B&O 音响系统。无线手机充电作为标准配置意味着您可以方便地为兼容的智能手机充电,无需充电线的麻烦。

整个队列可容纳五个人。两个外侧座椅上都有 ISOFIX 安装座,所有三个后排座椅上都有顶部系带锚,使安装儿童座椅变得容易。后排座椅可按 60:40 折叠,以在需要时增加后排行李空间。

Mach-E Select 的前后排均配备 Black Onyx Sensico 座椅,并采用优质人造皮革内饰。前排座椅采用八向电动调节。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