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la S1 Pro Gen 2电动滑板车上市售价14.8万卢比

导读 OlaElectric 推出了第二代 S1 Pro 电动滑板车。S1 Pro Gen 2 进行了增量更新,动力稍强,续航里程增加,最高速度更高。新款电动滑...

OlaElectric 推出了第二代 S1 Pro 电动滑板车。S1 Pro Gen 2 进行了增量更新,动力稍强,续航里程增加,最高速度更高。新款电动滑板车售价为 14.8 万卢比,将于 9 月中旬开始交付。

新款Ola S1 Pro基于Gen 2平台,与最近推出的S1X和S1 Air共享。最显着的变化是引入了传统的伸缩前叉,而不是单侧单元和平坦的地板。

S1 Pro的整体重量也从121公斤下降到了116公斤。不过,座椅下方的储物空间从 36 升缩减至 34 升。

Ola S1 Pro Gen 2 由新型电动机提供动力。5.5 kW 电机已替换为峰值输出为 11 kW 的 5 kW 电机。Ola声称这使得该踏板车能够在2.6秒内从0加速到40公里/小时,最高时速为120公里/小时。

电池容量保持4kWh不变。不过,Ola 声称对电池组进行了改造,提高了效率。因此,认证续航里程从 181 公里增加到 195 公里。Eco 模式下的真实续航里程为 180 公里。电池从 0% 充电到 100% 需要 6.5 小时。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