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恒达Thare电动SUV概念车亮相

导读 马恒达(Mahindra) 揭开了一款名为 Thar.e 的时髦电动 SUV 概念车的面纱。该车在南非的一次活动中展出。Thar.e概念电动车基于全新INGLO...

马恒达(Mahindra) 揭开了一款名为 Thar.e 的时髦电动 SUV 概念车的面纱。该车在南非的一次活动中展出。

Thar.e概念电动车基于全新INGLO平台打造。这款电动 SUV 的轴距约为 2,775 毫米和 2,975 毫米,离地间隙为 250-300 毫米,前悬和后悬分别为 640-680 毫米和 680-740 毫米。

Mahindra 在 Thar.e 的设计方面采用了全新的方法。该车拥有矩形前饰板、方形 LED 头灯单元和坚固的前保险杠。Thar.e 的平板侧后端配有方形 LED 尾灯和安装在后挡板上的备胎。汽车上的喇叭形轮拱有一个陡峭的斜角。另外,请注意裸露的门铰链。

Thar.e 的内饰采用简约的仪表板,配有中央触摸屏和数字仪表盘。三辐方向盘配有触觉开关,中央有“Thar.e”标志。

马恒达尚未透露 Thar.e 的技术细节。然而,该公司确实宣布了其整个 ICE 系列电气化的计划。INGLO 平台将支持 Bolero.e、Scorpio.e 和 XUV.e 等未来模型。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