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起亚Sonet小改款在市场进行现场测试

导读 起亚Sonet将于明年进行改造。最近在海得拉巴发现了一辆测试骡子,揭示了对汽车所做的一些改变。小改款 Sonet 预计将采用重新设计的前端,...

起亚Sonet将于明年进行改造。最近在海得拉巴发现了一辆测试骡子,揭示了对汽车所做的一些改变。

小改款 Sonet 预计将采用重新设计的前端,配备新的格栅、重新设计的 LED 头灯和类似于新款 Seltos 的 L 形 LED 尾灯。测试车配备了双色调合金轮毂和红色制动卡钳,这表明这可能是GT Line内饰。

即将推出的 Sonet 小改款也可能会进行一些内饰更新。有传言称,该车可能会配备重新设计的仪表板,配备一对 10.25 英寸显示屏。

更新后的 Sonet 在机械结构上将与当前型号相同。预计将保留 1.2 升汽油发动机、1.0 升涡轮汽油发动机和 1.5 升柴油发动机。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