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鲁蒂铃木计划推出10款新车型作为3.0战略的一部分

导读 马鲁蒂铃木发布了 2022-23 财年年度综合报告。该报告还阐明了未来的马鲁蒂铃木3.0战略。在第三阶段,马鲁蒂铃木计划到2030-31年向市场推...

马鲁蒂铃木发布了 2022-23 财年年度综合报告。该报告还阐明了未来的“马鲁蒂铃木3.0”战略。

在第三阶段,马鲁蒂铃木计划到2030-31年向市场推出10款新车型,将其产品组合从19款扩大到29款。其中包括 6 辆电动汽车。

为了实现这一目标,马鲁蒂将提高产量并增加员工队伍。该汽车制造商的目标是到 2030-31 年将年产能提高 200 万辆。

马鲁蒂铃木预计,到 2030-31 年,内燃机汽车将占其销量的 60%。其中包括使用压缩天然气、沼气、弹性燃料、乙醇和混合燃料的车辆。混合动力车和电动汽车将分别贡献 25% 和 15%。

主席 RC Bhargava 表示,小型车细分市场仍将是马鲁蒂投资组合中“非常重要的一部分”。虽然该细分市场预计每年增长不到 2%,但该行业每年的汽车保有量接近 100 万辆,其中马鲁蒂铃木 (Maruti Suzuki) 的份额约为 70%。

马鲁蒂铃木预计,到 2030-31 年,汽车市场将增长 6%。出口将继续增长,预计到 2030-31 年产量将达到 75 万至 80 万辆。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