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塔Safari小改款内饰经过改进

导读 塔塔 Safari 即将进行重大改造,包括改进的内饰。最新的谍照让我们更好地了解了SUV车内的变化。即将推出的塔塔 Safari 预计将采用双色...

塔塔 Safari 即将进行重大改造,包括改进的内饰。最新的谍照让我们更好地了解了SUV车内的变化。

即将推出的塔塔 Safari 预计将采用双色调内饰和浅色内饰。仪表板也经过重新设计。它将在中央配备更大的触摸屏信息娱乐系统和带有触觉开关的全新中控台。

该测试骡子配备了自动变速箱,并配有新的短粗齿轮选择杆和用于驱动模式的旋转拨盘。虽然光滑的饰面为内饰增添了高档外观,但它肯定会成为指纹磁铁。

内饰的另一个重大更新是方向盘。小改款 Safari 将配备全新的 4 辐方向盘,该方向盘首次出现在 Sierra EV 概念车上。塔塔还可能首次在其旗舰 SUV 上提供 ADAS。

5 座塔塔 Harrier 预计将在外观和机舱内部获得类似的更新。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