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款奥迪RS6和RS7是最高级别的平衡野兽

导读 他们说,来卡亚拉米赛道周围驾驶一些高性能奥迪吧。它将是..好吧,你可以填写其余的内容。作为一名汽车记者是一项艰巨的工作,但必须有人来...

他们说,来卡亚拉米赛道周围驾驶一些高性能奥迪吧。它将是..好吧,你可以填写其余的内容。

作为一名汽车记者是一项艰巨的工作,但必须有人来做这件事,因此,为了良好的老式新闻业的利益,我为车队带了一名记者,并自愿在因戈尔施塔特最好的 RS 中在著名的米德兰赛道上行驶了半天。楷模。

据我们的主持人介绍,这次活动是奥迪驾驶体验的重新推出,它被描述为在豪登省、西开普省和昆士兰州赛道举办的一系列“快闪”活动。

除了“这会很有趣”的含义之外,这种体验还让客户能够在经验丰富的国际驾驶教练马克·艾利森 (Mark Allison) 的指导下磨练他们的高性能驾驶技能。奥迪表示,该课程将持续到 11 月,“首发价”为 9,500 兰特。

对我来说,一个亮点是我们可以驾驶新推出的奥迪 RS 7 Sportback 和 RS 6 Avant“Performance”车型,它们取代了南非的常规版本。

这里进行的不仅仅是性能升级,但就其价值而言,奥迪的 4.0 升双涡轮 V8 发动机配备了更大的涡轮增压器,现在将压力提高了 0.2 巴,达到 2.6 巴。

最终结果是输出功率为 463kW 和 850Nm,比常规 RS 6 和 RS 7 增加了 22kW 和 50Nm。

更重要的是,现在速度加快了十分之二秒,达到 100 公里/小时,据称,最重要的基准冲刺现在仅需 3.4 秒。

为了确保这些改进不仅能被感受到,而且还能被听到,奥迪减少了发动机舱和驾驶室之间的隔热量,从而使汽车重量减轻了八公斤。

伙计们,这还不是全部。

安装了更小、更轻的自锁中央差速器,目的是减少上限时的转向不足。在正常情况下,它将 60% 的扭矩发送到后轴,但如果需要,它可以将高达 85% 的扭矩传递到后轴,甚至可以将 70% 的扭矩传递到前轴。

虽然我们并没有在 Kyalami 的新性能车型中狂奔,但我们在磨练 Kyalami 比赛路线时确实经历了几圈半圈,然后是一个完整的热圈,不幸的是,当我们的一位过于热情的同行时,它被减慢了速度Upfront 决定在赛道旁边的跑道上测试车辆的越野能力。

即便如此,RS 7 Sportback 的一点点品味也足以勾勒出它真正的赛道个性。

这是一款完美平衡、“成熟”的最高级别跑车。V8发动机的咆哮声让人听得见,但又不会太刺耳。加速令人着迷,其敏捷性掩盖了其肥胖的体型,但它从来没有给人一种流氓车的感觉。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