菲亚特在德国杂志读者调查中名列第一

导读 德国著名汽车杂志《Auto Zeitung》最近进行了一项读者调查,货车中明显的赢家是菲亚特 Ducato。《Auto Zeitung》位居德国三大汽车杂志之...

德国著名汽车杂志《Auto Zeitung》最近进行了一项读者调查,货车中明显的赢家是菲亚特 Ducato。

《Auto Zeitung》位居德国三大汽车杂志之列,使该奖项成为汽车趋势的重要风向标。

菲亚特 Ducato 毫不费力地满足性能、驾驶舒适性、先进驾驶员辅助系统和信息娱乐的所有标准。其技术可与现代汽车相媲美,发动机功率高达 132kW,可配备手动变速箱或九速自动变速箱。

40 多年来,菲亚特 Professional Ducato 始终取得了令人瞩目的成功。它已经从专业人士的可靠合作伙伴发展成为豪华车辆,特别是当转变为露营车时。

自 1981 年推出以来,Ducato 经历了不断的改进,使其成为潮流引领者,现已在全球 80 多个国家/地区销售。这一全球影响力巩固了其作为该领域标杆的地位。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