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亚EV9荣获2024年德国年度豪华车

导读 起亚EV9 是一款大型三排电动 SUV,基于与起亚 EV6 相同的平台。一次充电续航里程可达 541 公里,仅需 18 分钟即可从 10% 充电至...

起亚EV9 是一款大型三排电动 SUV,基于与起亚 EV6 相同的平台。一次充电续航里程可达 541 公里,仅需 18 分钟即可从 10% 充电至 80%。

EV9以其宽敞舒适的车内空间、先进的技术、时尚的设计受到了评委的一致好评。它也是同类产品中最实惠的电动 SUV 之一,在德国的起价约为 50,000 欧元。

EV9 是起亚首款荣获德国年度豪华车称号的车型。对于该品牌来说,这是一项重大成就,该品牌正在迅速扩大其电动汽车产品线。

主要特征:

续航里程长达 541 公里

800V超快充电

宽敞舒适的车内空间

先进技术,包括高速公路驾驶辅助 2 (HDA 2) 和盲视监视器 (BVM)

时尚的设计

德国起售价约为 50,000 欧元,预计将于 2024 年在欧洲上市。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