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迪Q8和强大的SQ8获得2024年更新

导读 奥迪2024 年对 Q8 及其高性能对手 SQ8 进行了更新,带来了令人兴奋的增强功能,为旗舰 SUV 注入了新的活力。奥迪从电动 Q8 e-tron...

奥迪2024 年对 Q8 及其高性能对手 SQ8 进行了更新,带来了令人兴奋的增强功能,为旗舰 SUV 注入了新的活力。奥迪从电动 Q8 e-tron 中汲取灵感,推出了全新设计,对外观和内饰技术进行了显着改变。

尽管是中期更新,奥迪 Q8 的基本设计基本保持不变,确保了其视觉形象的连续性。然而,为了保持现代外观,进行了微妙的调整。

前面最显着的变化是重新设计的格栅,前保险杠上有更大的进气口,以及整个阵容中经过改进的排气装置。SQ8 通过重新设计的前扰流板、后扩散器以及格栅、侧视镜和进气口上的铝制装饰提升了标杆。对于那些寻求更具威胁性外观的人来说,可以选择选装套件将车窗装饰、保险杠装饰和格栅涂成亮黑色。

奥迪还扩展了调色板,推出了萨基尔金、阿斯卡里蓝和辣椒红等引人注目的色调。五种尺寸从 21 英寸到 23 英寸不等的新型合金轮毂设计进一步增强了视觉效果。

创新也延伸到了照明领域。奥迪重新配置了矩阵 LED 车头灯,并提供可增强远光范围的高科技激光灯。顶级车型配备日间行车灯,具有四种不同的照明特征,可通过信息娱乐屏幕进行控制。尾灯条采用了更简洁的设计,现在与奥迪的数字OLED照明单元兼容。

走进车内,虽然整体硬件保持不变,但信息娱乐系统已经获得了与 Spotify 和 Amazon Music 等第三方应用程序的兼容性。更新后的奥迪虚拟驾驶舱现在展示了更多与高级驾驶员辅助系统相关的图形。此外,内饰的选择也得到了扩展,提供了九种装饰镶嵌,包括细粒白蜡木、碳斜纹哑光和铝线银灰色。

在表面之下,2024 款奥迪 Q8 当然根据市场提供了各种发动机选项。该系列首先是 45 TDI Quattro,配备 3 升涡轮柴油发动机,可产生 170kW 功率和 500Nm 扭矩。奥迪声称该车型0-100公里/小时加速仅需7.1秒,最高时速可达226公里/小时。

50 TDI quattro 更进一步,拥有 210kW 和 600Nm 的扭矩。这使得 0-100 公里/小时加速时间缩短为 6.1 秒,最高时速达到 241 公里/小时。对于那些寻求汽油动力的人来说,Q8 55 TFSI 由 3 升六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提供动力,可提供 250kW 和 500Nm 的扭矩。它可以在5.6秒内从0加速到100公里/小时,并达到250公里/小时的电子限速最高时速。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