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产Magnite EZShift变速箱让您可以方便地在自动和手动驾驶模式之间进行选择

导读 Nissan 已宣布 Magnite EZ-Shift(手自一体变速箱)已开始接受预订,展厅前介绍价为 6,49,900 卢比,有效期至 11 月 10 日。Nissan...

Nissan 已宣布 Magnite EZ-Shift(手自一体变速箱)已开始接受预订,展厅前介绍价为 6,49,900 卢比,有效期至 11 月 10 日。

Nissan Magnite EZ-Shift 配备具有爬行功能的 5 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可让车辆向前行驶而不会后退。

除了驾驶方便之外,Nissan Magnite 1.0 升自然吸气发动机经过调校,可为手动变速箱和 EZ-Shift 变速箱提供更高的燃油效率。ARAI 认证的手动车型燃油效率为 19.35kmpl,AMT 车型为 19.70kmpl。

Magnite EZ-Shift 将作为与 1.0 升自然吸气发动机搭配的变速箱选项推出,并将适用于所有级别(XE Base、XL Mid、XV Upper、XV Pre-Premium),包括最近推出的 Magnite Kuro特别版本。

随着 Nissan Magnite EZ-Shift 的推出,Nissan Magnite 系列将扩展到四种动力总成选项,包括 1.0 升自然吸气发动机中的手动和 EZ-Shift 以及 1.0 升涡轮发动机中的手动和 CVT。

日产汽车公司董事总经理 Rakesh Srivastava 评论道:“日产 Magnite 一直是游戏规则的改变者,以其强大的价值主张、顶级的安全评级和较低的拥有成本树立了新的基准。日产 Magnite EZ-Shift 今天以非常激进的推介价格推出,打破了界限,成为 SUV、轿车和掀背车类别中最实惠的 AMT,并且改变了游戏规则,为更广泛的客户偏好提供便利,实现无缝的令人兴奋的驾驶经验。”

Nissan Magnite EZ-Shift 将提供 XE、XL、XV 和 XV Premium 等变型。此外,该车标配车辆动态控制(VDC),并结合了坡道起步辅助(HSA)功能。

Nissan 正在为 Magnite 的 EZ-Shift 车型推出全新的蓝色和黑色双色调选项,涵盖上部和顶部装饰水平,以及带有黑色双色调车顶的新鲜艳蓝色。EZ-Shift 还将提供给希望选择最近推出的 Magnite Kuro 特别版的客户。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