宾利推出Flying Spur Hybrid售价52.5亿卢比

导读 宾利推出了Flying Spur Hybrid,售价高达 52.5 亿卢比(不含展厅)。这款超豪华轿车此前配备 V8 和 W12 发动机,现在该英国品牌为其...

宾利推出了Flying Spur Hybrid,售价高达 52.5 亿卢比(不含展厅)。这款超豪华轿车此前配备 V8 和 W12 发动机,现在该英国品牌为其旗舰轿车推出了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

该轿车将通过位于古尔冈的 Exclusive Motors 在印度独家销售,该公司是宾利在印度的唯一经销商。与其他宾利汽车一样,飞驰混合动力车配备了广泛的定制选项,包括 60 多种外观颜色,以及 Mulliner 和定制饰面等特殊选项。

宾利飞驰混合动力车:造型、功能

同样,对于内饰,宾利提供了广泛的定制选项,包括 15 种颜色的皮革和八种仪表板饰面。除了阁楼菱形绗缝座椅、徽章和 3D 皮革门板之外,客户甚至可以选择座椅内饰的缝线和滚边。

外观上的视觉亮点包括深色处理的矩阵格栅、圆形 LED 头灯、水晶般的日行灯、10 辐 22 英寸合金轮毂和方形 LED 尾灯。配置方面,飞驰混动配备了12.3英寸信息娱乐系统、21声道音响系统、全景天窗、多色氛围灯等。

为新款 Flying Spur Hybrid 提供动力的是 2.9 升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搭配 18 kWh 电池。发动机本身能够在 5500-6500 rpm 时产生 410 bhp 的峰值输出,在 2000-5000 rpm 时产生 550 Nm 的峰值输出。与电动机相结合,该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可产生 536 bhp 的总输出功率和 750 Nm 的扭矩。

宾利飞驰混合动力车

至于性能,Flying Spur Hybrid 据称能够在 4.3 秒内加速到 0-100 公里/小时,最高时速可达 285 公里/小时。它还被誉为迄今为止最省油的宾利车型,预计续航里程为 800 公里。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