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菲尼迪的四款新车的样子

导读 日产的高端部门今天透露,计划将四款新车型推向市场,为该公司过时的产品阵容注入一剂急需的强心剂。目前,该汽车制造商销售Q50轿车、Q60轿...

日产的高端部门今天透露,计划将四款新车型推向市场,为该公司过时的产品阵容注入一剂急需的强心剂。目前,该汽车制造商销售Q50轿车、Q60轿跑车和QX50、QX55、QX60和QX80运动型多用途车(SUV)。

这些新车在东京移动展(前身为东京车展)之前以概念形式展示。

英菲尼迪全球负责人兼日产汽车公司全球销售高级副总裁何塞·罗曼 (Jose Roman) 在一份新闻稿中表示:“今天对英菲尼迪来说是一个关键时刻,我们宣布四款令人惊叹的新车型即将上市。” “这些新增功能将重振英菲尼迪,并为实现我们的长期计划:2030 年雄心壮志铺平道路。”

Vision Qe 是一款快背轿车,是英菲尼迪首款电动汽车的前身。该汽车制造商已经表示,将在该公司位于密西西比州坎顿的工厂与日产新款电动 Maxima 一起生产一款电动轿车。

其概念版本具有“数码钢琴键”照明和机加工轮子。

下一代旗舰SUV QX80将于明年上市。它在今年的圆石滩优雅车展上以概念模型进行了预览。它的皮下双胞胎,日产无敌舰队,预计也将进行重新设计,并与 QX80 大约同时发布。

继 QX55 跨界车获得成功(该公司表示订单超出预期)之后,一款中型高背掀背车 QX65 将进入市场。预计两者将具有与 BMW X4 和 X6 类似的车身设计特征。

还计划推出一款全电动 SUV。英菲尼迪在提供电动车型方面已经远远落后于竞争对手。凯迪拉克出售 Lyriq,沃尔沃在其整个产品线中提供了电气化选项,讴歌则即将推出 ZDX。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