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特在底特律车展上简化新款F150扩大选择

导读 2024年福特F-150 在 2023 年底特律车展前一天晚上全球首次亮相。该国 46 年来最畅销的卡车进行了中期更新,延续了 2021 年推出的第...

2024年福特F-150 在 2023 年底特律车展前一天晚上全球首次亮相。该国 46 年来最畅销的卡车进行了中期更新,延续了 2021 年推出的第 14代卡车。新款皮卡的订购结构大大简化,同时仍为卡车买家提供所需的定制卡车,包括多轮、发电机、发动机和现在的尾门选项。

福特放弃了基础的 3.3 升 V6 发动机,转而采用更高效、更强大的 2.7 升涡轮增压 EcoBoost V6 发动机。仍提供 3.5 升涡轮增压 V6 发动机和 PowerBoost 混合动力 V6 发动机,以及基础版F-150 Raptor中的高输出 3.5 升发动机。

5.0 升 V8 发动机是为传统买家提供的,对于那些想要全速沙漠能力的人来说,他们会涌向配备该公司 5.2 升增压 V8 发动机的Raptor R ,可提供 700 马力 (hp) 和 640 磅英尺 (lb-ft) 的动力扭矩。

即使有了这些发动机选项,并且比去年有更多的装饰(它用 Platinum Plus 取代了 Limited,但增加了更便宜的 STX FX4 越野选项),阵容还是更简单。

“我们减少了大约 90% 的可构建配置。而且我们在没有取消客户功能的情况下做到了这一点。我们通过重新包装并将客户已经选择的功能组合在一起来做到这一点。提供更加简化的产品福特卡车公司总经理约翰·埃默特 (John Emmert) 告诉《新闻周刊》。

到 2023 年,专注于越野的 F-150 Raptor 可以通过大约 40 种方式制造。现在已经减到六了。这不仅可以帮助客户在制造和价格网站上了解情况,还可以让经销商更轻松地订购它们。

“这实际上取决于客户。如果我们能让客户更容易订购并能够获得他们正在寻找的车辆,我们认为这是一个巨大的胜利。这也有助于经销商和他们的利益”福特 F-150营销经理布莱恩·贝尔 (Brian Bell) 告诉《新闻周刊》:“重新库存以及他们订购的商品。我们将提供周转速度更快的设备,这将在客户到达这些批次时再次为他们提供帮助。”

“当然,这对公司也有好处。如果我们能让事情变得更简单,它有助于我们继续制造和工程。所以这确实对所有三方都有好处。但对我们来说,工作是从该客户开始的,以及如何采取行动他们正在购买什么并为他们简化。”

2024 年 F-150 仍有一些可选选项需要检查。除了较便宜的卡车上的传统尾门和中型皮卡上带有踏板和手柄的尾门外,福特现在还提供了新的 Pro Access 尾门。它向下翻转,但一部分也从中间水平向外摆动。即使附有拖车,也能留下足够的空间来通过和存放货物。

买家还可以选择所有卡车上配备的 Pro Power 发电机,包括纯汽油卡车。据福特介绍,这款 2.0 千瓦 (kW) 的发电机适用于燃气卡车,可为后挡板、电视、扬声器、搅拌机、迷你冰箱和电加热器提供动力。2.4 kW 版本是所有PowerBoost 混合动力卡车的标准配置,加满油后可在工地运行 85 小时。7.2 千瓦的发电机可以让移动商店连续运行 32 小时。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