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观更犀利的新一代丰田凯美瑞亮相

导读 丰田凯美瑞曾经是南非比较受欢迎的家庭轿车,特别是在 20 世纪 90 年代中期。从 1992 年到 2000 年代初,凯美瑞在当地销售了三代,...

丰田凯美瑞曾经是南非比较受欢迎的家庭轿车,特别是在 20 世纪 90 年代中期。

从 1992 年到 2000 年代初,凯美瑞在当地销售了三代,最初的车型是在当地组装的,凯美瑞以其雷克萨斯般的舒适性和精致而闻名。

但随着许多买家转向 SUV 和双排座面包车,这种相对较大的四门车的市场逐渐枯竭。

然而,丰田凯美瑞却在其他市场上顽强拼搏,并且在北美仍然特别受欢迎,是加拿大最畅销的轿车。

您在这里看到的是全新的第九代丰田凯美瑞,在本周洛杉矶车展之前发布。

尽管其形状与前几代车型相差不大,但锋利的新“锤头”脸使其与丰田最新机械(包括新款普锐斯)保持同步。这款最新的凯美瑞是丰田位于加利福尼亚州和密歇根州的两个美国设计工作室之间的合作设计成果。

由于这一代凯美瑞是第一款仅作为混合动力车出售的,因此表面之下也有一些重大变化。

这也标志着丰田首次将其 2.5 升四缸汽油发动机与其第五代混合动力系统(包含两个电动机)配对。

北美买家可以选择 225 马力(168 千瓦)的前轮驱动车型和 232 马力(173 千瓦)的按需全轮驱动车型。

有趣的是,这是自第二代凯美瑞以来第一次不提供 V6 选装件,尽管最新版本中的混合动力电动增压实际上使更大的发动机变得过时。

正如您现在所期望的那样,驾驶室是全数字化的,包括顶级车型上最大 12.3 英寸的驾驶员信息屏幕,以及最大 12.3 英寸的中央信息娱乐屏幕。

最新型号还配备了 10 英寸平视显示器以及广泛的连接功能,尽管其中一些功能(例如智能语音助手)只能通过订阅来解锁。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