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后的高尔夫GTI将在今年晚些时候推出时在全球范围内放弃手动变速箱

导读 安息吧,大众高尔夫GTI手册。据《欧洲汽车新闻》报道,品牌代表已确认,这款被广泛认为是高性能掀背车的元祖的改款掀背车将不会在更新后的

安息吧,大众高尔夫GTI手册。

据《欧洲汽车新闻》报道,品牌代表已确认,这款被广泛认为是高性能掀背车的元祖的改款掀背车将不会在更新后的产品系列中提供手动变速箱选项。

大众汽车技术开发主管Kai Gruenitz 告诉行业杂志,绝大多数 GTI 买家选择 Mk8 Golf GTI 的七速 DSG 双离合自动变速箱。即将出台的欧 7 排放法规(此后已有所放松)也导致了该手册的废止。

然而值得注意的是,手动变速箱将继续在高尔夫的基本版本中提供,就像目前欧洲和英国等市场的情况一样。

早在 2018 年,大众就在澳大利亚砍掉了手动版高尔夫 GTI,而 2023 年美国市场也宣布取消三踏板版本——Hagerty报告称,美国市场的三踏板版本占 GTI 销量的 40% 左右。

大众汽车已确认“第 8.5 代”高尔夫将是该德国品牌标志性掀背车的最后一款燃油动力版本,随着大众汽车对其整个产品线进行电气化,Mk9(将于本十年晚些时候推出)将转向电动汽车。

改款高尔夫 8.5 本周在拉斯维加斯举行的 2024 年消费电子展 (CES) 上进行了预览,以 GTI 伪装进行展示。大众发布了改款掀背车内部的毫不掩饰的图像,这证实了更大的中央信息娱乐触摸屏运行着该公司的下一代 MIB4 软件界面。

除此之外,预计会有微妙的设计变化;最新的动力总成产品,包括新型 1.5 TSI 插电式混合动力车,预计电动汽车行驶里程可达 100 公里;以及取消方向盘上的触摸电容式多功能控制装置。

尽管大众高尔夫仍然是大众汽车产品线的关键支柱,并且在欧洲销量稳定(尽管它在过去几年中失去了最高排名),但大众高尔夫在澳大利亚市场上的地位较小。然而,它重新归类为高端小型乘客 VFACTS 类别,在技术上占据了细分市场的领导地位。

2023 日历年,高尔夫的注册量为 3592 辆,领先于 价格超过 40,000 美元的小型乘客细分市场中的相关奥迪 A3 (3319 辆)和全电动 MG 4 (3134 辆)。这一数字比上一年增长了 11.4%,大众澳大利亚公司证实, 这 3592 辆交付中的 1039 辆 是高规格 GTI 和 R 车型。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