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田和正大集团加速泰国碳中和合作

导读 正大集团 (CP)、True Leasing (TLS)、暹罗水泥集团 (SCG)、丰田汽车公司 (TMC) 和 Commercial Japan Partnership Technologies ...

正大集团 (CP)、True Leasing (TLS)、暹罗水泥集团 (SCG)、丰田汽车公司 (TMC) 和 Commercial Japan Partnership Technologies Corporation (CJPT) 签署了一份谅解备忘录 (MOU),以进一步加速合作以实现泰国的碳中和。

该谅解备忘录是基于迄今为止共同努力所取得的成就,包括 CP 和 SCG 站点的物流效率以及基于泰国使用情况引入碳中和交通。

丰田在一份声明中表示,CP、TLS、SCG、丰田和 CJPT 一直在推动数据、移动和能源三个领域的举措。

在数据解决方案方面,双方合作利用CP和SCG零售和物流业务的大数据以及交通流量和车辆数据,提高了装载效率并优化了送货路线。

在进行示范的商店中,二氧化碳排放量立即减少了 15%。

对于移动解决方案,双方合作推出了多种车辆,包括 FC 卡车、Hilux Revo BEV 概念车、JPN TAXI LPG-HEV 以及根据泰国使用情况的迷你商用轻型货车(Kei 或微型汽车)。

这些车辆用于物流和人流作业示范,结果显示每年减少二氧化碳排放 68 吨。

此外,用于CP农场施肥、播种等任务的氢动力燃料电池(FC)无人机的飞行验证也取得了成功。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