劳斯莱斯2023年交付汽车数量创历史新高

导读 德国汽车品牌劳斯莱斯周一表示,去年豪华汽车交付量创历史新高,客户也开始拥有其首款全电动Spectre 车型。该公司在一份声明中表示,尽管...

德国汽车品牌劳斯莱斯周一表示,去年豪华汽车交付量创历史新高,客户也开始拥有其首款全电动Spectre 车型。

该公司在一份声明中表示,“尽管经济持续存在不确定性和市场波动”,但劳斯莱斯在全球交付了 6,032 辆汽车,这是其 119 年历史上的最高销量。

它补充说,今年的交付量(也称为该集团的销售额)基本持平,与 2022 年相比,向客户交付的车辆数量增加了 11 辆。

2023年,是该集团最大的市场,其次是中国。

新任首席执行官克里斯·布朗里奇 (Chris Brownridge) 表示,去年“对于劳斯莱斯来说又是非凡的一年,在所有地区和整个产品组合中均取得了强劲的销售业绩” 。

他在声明中补充道:“我非常幸运,能够接手一家健康状况良好的企业,拥有坚实的基础、明确的增长和发展战略、强大的技术能力以及专注、敬业的团队。”

前任 Torsten Muller-Otvos 于 11 月离开该乐队,自 2010 年以来一直领导该乐队并见证了破纪录的表演。

这个英国标志性汽车品牌成立于 20 世纪初,于 1998 年成为德国汽车巨头宝马的一部分。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