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G开设第一家电动汽车充电站工厂

导读 LG电子周五开设了第一家工厂,用于组装电动汽车充电站,这家韩国电子巨头希望在由市场领导者 ChargePoint 主导的快速增长市场中占据份额...

LG电子周五开设了第一家工厂,用于组装电动汽车充电站,这家韩国电子巨头希望在由市场领导者 ChargePoint 主导的快速增长市场中占据份额。

LG 在一份声明中表示,该公司位于德克萨斯州沃思堡的新工厂占地 10 万平方英尺,年产能为 1.2 万台。

该公司已在该市设有配送中心。

LG 是一家高端电视制造商,一直试图将其业务多元化到电动汽车充电和数字医疗等新领域。

作为进军该领域的一部分,该公司于 2022 年收购了韩国电动汽车充电器供应商 AppleMango。

该公司正在进入一个竞争激烈的充电市场,该市场由 ChargePoint Holdings 和埃隆·马斯克领导的特斯拉等公司主导,联邦资金和政府激励措施有助于扩大的电动汽车充电网络。

根据能源效率和可再生能源办公室的数据,从 2019 年底到 2023 年第一季度,可用充电端口的数量几乎翻了一番。

该工厂将首先组装 Level-2 小型便携式壁式充电器,并在今年晚些时候生产 Level-3 触摸屏显示器型号。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