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赛德斯奔驰在CES2024上展示下一代汽车和技术

导读 在今年的CES 上,梅赛德斯-奔驰展示了其下一代汽车及其 MBUX 信息娱乐系统的一系列更新。这些变化包括使用人工智能驱动的 MBUX 虚拟助...

在今年的CES 上,梅赛德斯-奔驰展示了其下一代汽车及其 MBUX 信息娱乐系统的一系列更新。这些变化包括使用人工智能驱动的 MBUX 虚拟助手、具有 3D 图形的新 MB.OS 架构以及两项新的合作。第一个是与 will.i.am 合作,提供车内音频和音效;第二个是与 Amazon 和 Audible 合作,将播客和有声读物引入梅赛德斯车型。

MBUX 的新虚拟助手也在 CES 上亮相,该品牌称其为迄今为止最“人性化”的界面。该系统使用生成式人工智能和四种不同的“情感”来增强体验,并辅以“游戏引擎图形”和梅赛德斯品牌 NFT 的展示。早期有关功能的实质性信息很少,但该品牌确实表示该系统将带来更多个性化,并且图形将用于进一步增强该品牌出色的环绕导航。

梅赛德斯与 will.i.am 的合作是两者之间持续关系的一部分,最终促成了 MBUX Sound Drive 的创建。同样,关于该软件到底做什么的真实信息很少,但该品牌的新闻材料表明它将根据驾驶员的输入(转向、制动、加速等)改变并产生音乐。说到车载音响,该品牌与 Audible 和亚马逊音乐的合作将通过“音乐厅声音体验”增强有声读物、播客和音乐。

梅赛德斯-奔驰仍然生产汽车,为了展示其新的信息娱乐技术,Concept CLA-Class 在今年的 CES 上亮相。新概念车基于该品牌的模块化架构,带来了据称“超过 466 英里”的续航里程、新型电动机、300+ kW 的快速充电,当然还有该品牌最新的信息娱乐系统和技术。梅赛德斯表示,四辆车将基于这种模块化架构,其中包括四门车

轿跑车、一辆旅行车(尽管这可能不会出现在美国)和两辆 SUV。

最后,2024 款 EQS 和 S 级现已配备梅赛德斯 SAE 3 级自动驾驶软件 Drive Pilot。该品牌还表示,该软件可以通过 Mercedes me 商店追溯订购,虽然该软件仅在加利福尼亚州和内华达州合法且可用,但交付将于今年年初开始。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