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鲁蒂正在开发基于铃木Spacia的MPV紧凑型MPV

导读 铃木正在为全球市场和市场开发大量新车型。其中包括备受期待的eVX,该品牌首款电动汽车 (EV) 预计将于 2025 年全球首发。铃木子公司 M...

铃木正在为全球市场和市场开发大量新车型。其中包括备受期待的eVX,该品牌首款电动汽车 (EV) 预计将于 2025 年全球首发。铃木子公司 Maruti 将于今年在当地市场推出新一代 Swift 和 Dzire 。

据新媒体报道,马鲁蒂正在为市场开发一款紧凑且价格实惠的 MPV 。这款新型 MPV 将基于铃木 Spacia(一款超紧凑型微型 MPV)打造,预计将于 2026 年首次亮相。这款即将推出的 MPV 内部代号为 YTB,与日本同类车型有很多不同之处。

马鲁蒂紧凑型MPV预期造型

铃木 Spacia 是一款两排紧凑型 MPV,尺寸为 3,395 毫米,在符合“Kei”汽车的资格。然而,规格的MPV将比 Spacia 更长,但仍属于 4 米以下类别。因此,规格的 MPV 将获得额外的第三排座椅,而不是 Spacia 的两排布局。

另一个重大变化是取消了滑动后门,从而控制了成本。与日本同类产品相比,YDB MPV 预计在车内进行多项更新。它可能会借用与当前 Maruti 车型(如 Baleno、Fronx 和即将推出的 Swift)相同的仪表板布局。

也就是说,也会有相似之处,比如四四方方的轮廓和平坦的水平面,带有带有镀铬装饰的黑色前格栅。其他预期的视觉亮点包括前保险杠内的宽气坝和矩形前灯。

马鲁蒂紧凑型MPV预期动力总成

由于铃木 Spacia 在日本是一款“Kei”汽车,因此它配备了小型 660cc 发动机。然而,规格的 YTB 预计将从即将推出的新一代 Swift 借用新型 1.2 升 3 缸 Z 系列发动机。这款新发动机将搭配5速手动变速箱或CVT自动变速箱。1.2 升发动机可产生 82 bhp 的最大功率和 108 Nm 的峰值扭矩。

在马鲁蒂在的产品组合中,新款 YTB MPV 将排在 Ertiga 和 XL6 之下。上市后,它将与雷诺Triber展开竞争,后者是目前唯一一款三排 4 米以下 MPV。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