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恒达塔尔5门内饰泄露配备更大的触摸屏

导读 五门 Mahindra Thar 是印度备受期待的汽车。这款 SUV 的测试已全面展开,大型 Thar 的测试骡子经常出现在该国各地。这款即将推出的...

五门 Mahindra Thar 是印度备受期待的汽车。这款 SUV 的测试已全面展开,大型 Thar 的测试骡子经常出现在该国各地。这款即将推出的越野 SUV 预计将于 2024 年上半年上市,过去几个月,互联网上出现了有关即将推出的越野 SUV 的一些细节。

另一篇新的泄密内容分享了有关五门 Thar 的一些关键细节。据推测,五门 Thar 的内部驾驶舱正在钦奈的Mahindra研究谷进行各种测试。仪表板布局与当前的三门车相似,但视觉上发生了微妙的变化。

首先,该装置没有采用全黑仪表板,而是采用黑色和棕褐色色调的双色调主题。此外,触摸屏的切口似乎更大,这表明可以添加更大的信息娱乐单元。我们还预计该屏幕上的用户界面将与当前的 Thar 有所不同。

仪表组外壳看起来也有点不同,这表明其布局不同。其余细节与三门 Thar 相同。早些时候的谍照显示了新的前扶手、天窗以及 A 柱和 B 柱上的把手。我们还预计功能列表将基本保持不变。

之前的谍照显示了微妙的视觉变化,例如重新设计的前格栅、新的前后保险杠、新的合金轮毂设计和改进的 LED 尾灯。最大的变化是其长度和轴距的增加,以容纳后门。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