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eep在澳大利亚推出前预告新款豪华电动SUV

导读 Jeep 正在推出多种电动汽车 (EV),其中一款是一款时尚的高档 SUV,具有令人兴奋的性能数据。Jeep Wagoneer S将于 2024 年秋季(9 月...

Jeep 正在推出多种电动汽车 (EV),其中一款是一款时尚的高档 SUV,具有令人兴奋的性能数据。

Jeep Wagoneer S将于 2024 年秋季(9 月至 11 月)在上市,然后推广到全球其他市场。

吉普车此前已确认澳大利亚将跻身这些市场之列,但尚未锁定上市时间。

虽然 Wagoneer S 这个名字之前被认为是一个占位符,但它似乎已经被保留了下来。

然而,吉普车并没有在新款 SUV 上贴上任何写着“吉普车”的徽章。前面甚至没有像该车型之前的图片中所见的 Wagoneer 字标,尽管车轮上有一个字标。

除此之外,车辆看起来与之前的渲染图以及2023 年 3 月经销商会议上拍摄的图像非常相似。

预告片视频还显示,它仍将具有独特的尾翼,而预告片图像显示吉普车标志性的七槽格栅仍然亮着。

Jeep 重申,该车将配备全轮驱动,功率为 447kW,0-60 英里/小时(0-96 公里/小时)加速时间约为 3.5 秒。

它将使用与即将推出的电动 Jeep Recon 越野车(也已确认在澳大利亚上市)和Dodge Charger肌肉车相同的 STLA Large 基础。

虽然 Jeep 表示它将拥有“标准 4xe 能力和全地形管理”,但它不太可能像更坚固的 Recon 那样专注于越野能力 - 相反,可以将其视为与大切诺基,而侦察兵则更像牧马人。

尽管有这个名字,但它与当前较大的 Wagoneer 和Grand Wagoneer完全无关,后者提供汽油和即将推出的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并与Ram 1500有关。

Jeep 的首款电动汽车Avenger跨界车将于 2024 年第四季度抵达这里。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