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G HS是一款物有所值的车

导读 MG 在英国的销量一直在飙升,其旗舰 HS 车型的全面重新设计是这个中国拥有的英国品牌的最新举措之一。该公司广受欢迎的大型SUV经过改款...

MG 在英国的销量一直在飙升,其旗舰 HS 车型的全面重新设计是这个中国拥有的英国品牌的最新举措之一。

该公司广受欢迎的大型SUV经过改款,外观更加犀利、更具攻击性。

价格也很引人注目,入门级 SE 版本的售价为 23,495 英镑,而在这里测试的顶级 Trophy 型号的售价为 25,995 英镑,非常合理。

考虑到这一点,就不难理解为什么寻求廉价实用汽车的家庭会大量涌向 MG。

诚然,车内的某些元素仍然感觉有点过时,但毫无疑问,它是一款装备精良的车,物有所值——而且重新设计进一步增加了它的吸引力。

新外观的 HS 包括 18 英寸钻石切割车轮设计,以及双功能 LED 头灯、空调、卫星导航、带传感器的后停车摄像头、雨量感应雨刷、无钥匙进入和皮革方向盘作为标准配置。

选择 Trophy,您将获得皮革内饰、加热前排座椅、双区气候控制、环境室内照明、后隐私玻璃和升级的六扬声器音响系统。

在最近一次从约克郡到西南部的家庭露营旅行中,我们在五个小时的高速公路旅程中感到非常舒适,隔热良好的机舱、舒适的座椅、广阔的空间和一些触感柔软的材料都增添了轻松的氛围环境。

在实用层面上,手机充电端口和储物柜孔似乎都位于合理的位置。

外观方面,大胆的格栅设计和全新的前保险杠增强了HS的前脸,使外观更加动感。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