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铁龙eC4 X是一款有趣的家庭电动汽车

导读 雪铁龙 e-C4 X 因其不同寻常的外观立即引起人们的关注。车身轮廓一半是跨界SUV,一半是掀背车,一半是轿车,形成了独特的视觉融合。这款...

雪铁龙 e-C4 X 因其不同寻常的外观立即引起人们的关注。

车身轮廓一半是跨界SUV,一半是掀背车,一半是轿车,形成了独特的视觉融合。

这款家用电动车的外观可能并不符合每个人的口味,但它确实很独特,我个人很喜欢它优雅的车顶线条。

从普通的 e-C4 到 X,实用性和舒适性得到了提升 - 腿部空间和头部空间宽敞,行李箱容量从 380 升增至 510 升。

如果您需要更大的空间,分体式后排座椅可以向下折叠。

朗科恩和威德尼斯世界:雪铁龙 ë-C4 X

该车的性能不会让人心跳加速,但 e-C4 X 的加速足以满足大多数日常情况。

动力来自 50kWh 电池组,搭配前轴安装的电动机,可输出 134bp 和 260Nm 的扭矩。

0-62英里/小时的加速仅需10.0秒,最高时速可达93英里/小时。

续航方面,根据官方统计,充满电后可行驶221英里。

直流充电速度高达 100kW,30 分钟内可从 0% 充至 80%。使用单相电源从 7.4kW Wallbox 充电需要 7.5 小时,使用三相电源和可选的 11kW 车载充电器充电仅需 5 小时。

再生制动使驾驶员能够对电池组进行部分充电,以提高行驶里程。

共有三种驾驶模式——生态、正常或运动——通过中控台上的模式选择器激活。

正如您所期望的,生态模式提供最高水平的效率,运动模式提供更锐利的性能,而正常模式则提供两者之间的平衡。

乘坐质量舒适,悬架可以轻松吸收路面的不完美之处。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