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X6富有表现力的全新设计

导读 宝马备受争议的轿跑车型X6 SUV在第三代设计的更新版本中变得更加令人向往。乔纳森·克劳奇看了一眼。十秒回顾第三代 BMW X6 的修订版提...

宝马备受争议的轿跑车型X6 SUV在第三代设计的更新版本中变得更加令人向往。乔纳森·克劳奇看了一眼。

十秒回顾

第三代 BMW X6 的修订版提供了一些有用的改进,特别是 48V 轻度混合动力发动机技术和配备该品牌最新曲面屏幕显示器的大幅增强的驾驶室。除此之外,X6的主张与以前一样。不管你喜欢还是讨厌它,你都必须尊重一辆销量如此之大、并且已经发展成为相当特别的车辆。

过去二十年里还有比宝马 X6 更引起争议的汽车吗?可能不是。最初的“E71”系列第一代版本于 2008 年首次亮相,其配方非常简单。它基本上是一辆带有轿跑车风格斜背的 X5。很多人对此非常愤怒,声称这是一款兼具SUV操控缺点和轿跑车实用性有限的汽车;两全其美。

但随后 X6 的销量大增。事实上,在 2014 年推出外观更流畅的“F16”系列第二代车型之前,宝马改变了超过 25 万的东西,在 MK3“G06”系列版本推出之前,该车型的销量几乎翻了一番。 2019 年中。由于奥迪 Q8、保时捷卡宴 Coupe 和第二代梅赛德斯 GLE Coupe 的到来,它以这种形式获得了更多的竞争。因此需要在 2023 年初进行此更新。

驾驶体验

作为这次改款的一部分,引擎盖下发生了很多事情。大多数人会选择 3.0 升六缸柴油机,标有 xDrive30d,配备经过修改的 48V 轻度混合动力系统。 xDrive30d 柴油机可输出 298 马力,并在 6.1 秒内加速到 62 英里/小时。

汽油替代品 X6 xDrive40i 车型配备了新一代六缸直列发动机,这在我们的市场上是 X5 所没有的。该 3.0 升发动机的 380 马力输出比其直接前身增加了 47 马力,而峰值扭矩则上升 70 牛米至 520 牛米,并且可以通过轻度混合动力系统提升至 540 牛米。它使 X6 xDrive40i 能够在 5.4 秒内从 0 加速到 62 英里/小时。该汽油发动机还受益于燃烧过程、凸轮轴控制、喷射、点火系统和废气路径方面的创新,以及最新的 VALVETRONIC 全可变气门控制。

唯一的其他 X6 变体是汽油 V8 M 版本,现在标记为“M60i”,它也配备了 48V 轻度混合动力系统。

设计与建造

宝马认为X6结合了“宝马运动型多功能车的强劲外观与该品牌轿跑车标志性的运动优雅,创造出明显的运动外观”,这款宝马甚至看起来相当帅气。

内部的更新更加明显,由于安装了我们在该品牌所有最新车型中看到的宝马曲面显示屏,仪表板上的按钮变得更加整洁。在这里,它由方向盘后面的 12.3 英寸信息显示屏和 14.9 英寸中央信息娱乐控制屏幕组成,两者都位于单个玻璃表面后面。自动气候系统现在通过宝马曲面显示屏上永久显示的控制图形进行操作,您可能认为这是一件好事,也可能不是一件好事。

仪表板也经过重新设计,表面采用类似皮革的“Sensafin”。此外,还有重新设计的变速杆和新添加的 X6 品牌氛围灯条,其具有水晶表面结构和集成在前排乘客区域装饰元素下方的 LED 背光。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