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LYMPIAN MOTORS的电动SUV定于2024年第二季度发布

导读 将过去融入未来听起来像是电动汽车在充满超未来电动汽车的环境中的最佳前景,这是一个令人耳目一新的变化。奥林匹亚汽车 (Olympian Motor...

将过去融入未来听起来像是电动汽车在充满超未来电动汽车的环境中的最佳前景,这是一个令人耳目一新的变化。奥林匹亚汽车 (Olympian Motors) 致力于实现大多数汽车爱好者的核心目标。他们的 Model 84 电动汽车是美国第一款配备增强现实平视显示器的后轮电动敞篷车。

虽然您不会对这款复古未来主义车辆中充满科技的功能产生第一印象,但事实证明您是错的。挡风玻璃上的投影仪摆脱了当代的 2D 数字屏幕,取而代之的是先进的 HUD 界面。这家总部位于纽约的公司表示,他们将于 2024 年第二季度开始交付,第一阶段仅生产 310 辆这款四座无顶电动汽车。

该车的目标客户是希望超越拥有高性能电动 SUV 限制的一小部分用户。我这么说是因为过去几个月(我应该说几年)Cyber​​truck 已经遍布互联网,展示了其无与伦比的优点,但也暴露了一些不那么令人印象深刻的东西。 Model 84 外形四四方方,在美学上稍显不那么犀利,让人想起标志性路虎的灵感设计,几十年来,路虎一直是狩猎车辆的定义。

机身由锻造钛金属和军用级碳纤维制成,在发生事故时提供安全保证。使用前者意味着车辆足够轻,不会给电动传动系统带来压力,而电动传动系统需要所有可能的电池节省功能。另一个安全功能是包含九个安全气囊。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