劳斯莱斯阿卡迪亚Droptail打破了经过特殊木质处理的盖子

导读 如果车轮上的富裕有一个名字的话,那一定是劳斯莱斯。该品牌是制造世界上最豪华汽车的代名词。其最新推出的车型名为Arcadia Droptail,这...

如果车轮上的富裕有一个名字的话,那一定是劳斯莱斯。该品牌是制造世界上最豪华汽车的代名词。其最新推出的车型名为Arcadia Droptail,这是该英国品牌现代历史上首款敞篷跑车车身风格。

这个名字的灵感来自于“阿卡迪亚”这个地方,这个地方在古希腊神话中被称为“人间天堂”。Arcadia Droptail 是继 Amethyst 和 La Rose Noire 之后近期推出的第三款 Coachbuilt 车型,Arcadia Droptail 最近在新加坡举行的一场私人仪式上亮相。

劳斯莱斯阿卡迪亚 Droptail:外观设计

Arcadia Droptail 采用敞篷双门设计,采用美丽的涂装方案,并注入铝和玻璃颗粒。这不仅在光线照射到车身时产生闪烁的光芒,而且经过仔细观察,还会产生一种错觉油漆中无尽的深度。这与定制银色与白色形成鲜明对比,不仅在颜色上,而且在强度上也很好地配合。

与其他三款 Droptail 不同的是,Arcadia 碳纤维浴缸的下部涂有相同的纯定制银色,而不是完全或部分暴露。该车配备 22 英寸合金轮毂,经过完全镜面抛光。据说该设计的灵感来自于其专员最喜欢的地方的建筑,包括印度尼西亚、新加坡和越南。

劳斯莱斯 Arcadia Droptail 的内饰采用桑托斯直纹 (Santos Straight Grain) 制成,源自其独特的互锁纹理图案,赋予驾驶室丰富的质感。在 Droptail 的内部使用这种度硬木提出了重大挑战,因为它在加工时很容易撕裂。

劳斯莱斯阿卡迪亚敞篷车

为了防止这种情况发生,必须开发一种定制漆,以在热带气候下的汽车使用寿命内保护木材。尽管面临挑战,整个 Droptail 都采用了 Santos Straight Grain,包括具有空气动力学功能的后甲板部分。它的仪表板采用劳斯莱斯标志性的时钟设计,该公司声称这是其开发过的最复杂的此类部件。

该时钟采用原金属制成,具有 119 个刻面的精美几何扭索图案。这是对公司 119 年传统的象征性认可。特别设计的钟面还包括部分抛光、部分拉丝的指针和 12 个“串珠”(或时标),每个厚度仅为 0.1 毫米。

劳斯莱斯阿卡迪亚 Droptail:动力总成

为劳斯莱斯 Arcadia Droptail 提供动力的是一款熟悉的双涡轮增压 6.75 升 V12 汽油发动机,可提供 593 bhp 的巨大功率和 841 Nm 的峰值扭矩。该 V12 发动机与 8 速自动变速箱相匹配,可在大约 5 秒内将其从静止状态加速到 100 公里/小时。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