宾利超级稀有Bacalar的惊人定制细节

导读 Bentley Mulliner 是世界上最古老的车身制造商。它于 2020 年推出了Bacalar ,这是一款超豪华的运动型双座敞篷跑车,与宾利备受赞誉的

Bentley Mulliner 是世界上最古老的车身制造商。它于 2020 年推出了Bacalar ,这是一款超豪华的运动型双座敞篷跑车,与宾利备受赞誉的EXP 100 GT 概念车的造型和材料元素相同。尽管有熟悉的轮廓,但 Bacalar 不仅是修饰过的 Continental GT。然而,这两款车只有门把手是通用的,宾利声称 Bacalar 与Conti GT共享零车身面板。

Bentley Mulliner 仅生产了 12 辆 Bacalars 供全球消费,每辆定制和手工制造的汽车起价约为 200 万美元。没有两个 Bacalar 会看起来很像,因为 12 位幸运顾客可以自由选择颜色、材料、配件和个人怪癖。Bentley Mulliner 色彩、材料和饰面主管 Maria Mulder 表示:“设计 Bacalar 是一种想象力的练习,几乎每个内部和外部表面的材料、颜色和饰面都是定制的。”

Bentley Mulliner Bacalar:一切定制

在一份新的新闻稿中,Bentley Mulliner已经完成了八辆现代最稀有的宾利汽车的交付,最后四辆汽车处于“手工工艺的最后阶段”。例如,一辆 Sunset Orange Bacalar 在 2022 年古德伍德速度节上亮相,宾利首席执行官阿德里安·霍尔马克 (Adrian Hallmark) 在庆祝活动中亲自将其交给了自豪的拥有者。这是 Bacalar 客户如何个性化汽车的每一个角落和缝隙的一个极好的例子。

除了涂上定制的橙色油漆外,它还具有独特的 22 英寸三色深色缎面轮毂,带有抛光表面和亮黑色亮点。此外,前大灯的中心有与颜色匹配的日落橙色标记,而缎面碳纤维引擎盖通风口和后视镜则具有纹理外观以增加风格。同时,侧裙、后扩散器和座椅后面的隆起采用类似的缎面碳纤维制成,是突出车辆日落橙色亮件的完美背景。

巴卡拉被子

在内部,Bacalar 不乏精心制作的元素。以黑色和白色为主的机舱采用橘子色调、技术碳纤维装饰、光泽/缎面金属和亮铬/深色饰面,每个细节和面板都根据客户的意愿定制。皮革和 Alcantara 内饰采用“Bacalar 被子”,每个座椅需要 148,199 针单独缝制。

地毯有菱形雕刻图案,橙色包边和缝线。同时,随附的行李箱套装紧贴座椅后方,采用皮革、Alcantara、穿孔 Beluga 滚边和橘子刺绣,与前排座椅靠背相匹配。其他定制细节包括 Bacalar Blue 模拟钟面和双光泽黑色和哑光黑色排气管。

据Bentley Mulliner称,它正在开发一款新的客车制造车辆。车身制造商承诺在完成克鲁的其余四个 Bacalars 的最后润色和交付后透露更多信息。我们的猜测是,下一款完全定制的宾利可能是SUV。如果属实,它的价格可能会超过 Bacalar 的 200 万美元。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