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需要了解的有关保时捷911电动未来的一切

导读 传奇的保时捷 911 正处于十字路口。自 1964 年进入市场以来,保时捷 911一直是这家德国汽车制造商最畅销的车型,它将公司理念定义为

传奇的保时捷 911 正处于十字路口。自 1964 年进入市场以来,保时捷 911一直是这家德国汽车制造商最畅销的车型,它将公司理念定义为 T。但在 2022 年 3 月的媒体电话会议上,这家汽车制造商表示,由于取得了令人振奋的成功,它正在加快实现电动汽车的销售目标其首款电动汽车 Taycan(根据CNBC)。保时捷在 2021 年售出了 41,296 辆 Taycan,占同年售出的 301,915 辆汽车的 14%。然而,2021 年只有 38,464 辆 911 出厂,这个数字让保时捷大开眼界。

据保时捷首席执行官奥利弗·布鲁姆 (Oliver Blume) 称,到 2030 年,80% 的保时捷新车将全电动化,最早到 2025 年,至少有一半将是插电式混合动力车或电池电动车(根据彭博社)。为了实现这一目标,母公司大众汽车公司正忙于为保时捷准备首次公开募股,为电动汽车的开发和生产筹集资金。下一代保时捷 EV Macan 跨界车预计将于 2023 年首次亮相,随后是 2025 年的全电动 718(受Mission R 概念的启发)。但保时捷传奇的 911 将在哪里加入竞争?

电动保时捷 911 可能在这十年到来

电动 911 的到来似乎有点遥远,但它比保时捷首席执行官奥利弗·布鲁姆 (Oliver Blume) 在 2020 年的新闻稿中所说的要好。那时,布鲁姆说:“保时捷将变得更加电动,但不是 911。” 但随着去年 Taycan 的销量超过 911,Blume 显然改变了主意,向CNBC证实911 的混合版本正在开发中。

好吧,混合动力 911 听起来可能没有您想象的那么出色,但保时捷之前使用918 Spyder就做到了。当然,918 不是 911,但它是对保时捷在汽油混合动力技术方面专业知识的初步了解。2013 年首次亮相时,918 是保时捷跑车的未来,配备中置 4.6 升自然吸气 V8 汽油发动机、前后两个电动马达和 7 速双离合 PDK 自动变速箱.

918 Spyder 拥有 877 马力和 944 磅-英尺扭矩的综合系统输出,属于过去十年首次亮相的混合动力跑车的“三位一体”——现代电气化超级跑车的精英和稀有群体,其中包括迈凯轮 P1和法拉利 LaFerrari。

固态电动汽车电池和电子燃料

根据德国在线出版物Manager Magazin的报道,保时捷正与美国固态电池专家QuantumScape合作开发 911 的全电动变体。固态电池可能是电动汽车的救命稻草,并且可能提供比同等锂电动汽车电池多 2.5 倍的续航里程。大众汽车在报告中补充说,备受期待的 911 EV(配备固态电池)可能会在本世纪末,可能到 2028 年推出。

碰巧的是,大众在 2020 年向该公司追加投资2 亿美元后,目前是 QuantumScape 的最大股东,其持股比例几乎翻了三倍。大众自 2018 年以来一直与 QuantumScape 合作,两家公司正在努力在 2025 年之前将固态电池投入生产。

除了大力投资混合动力和固态电池技术外,保时捷还向智利的 eFuel 专家 HIF Global投资了 7500 万美元。这家初创公司利用地球大气中的碳分子生产合成燃料(或合成汽油)。eFuel 技术可能不是零排放未来的完美解决方案,但它是保时捷为实现更环保的明天而推动的整体可持续发展的一部分。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