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透露其下一代电动汽车的第一个细节:我们所知道的

导读 宝马刚刚推出了迄今为止最便宜的电动汽车i4 eDrive35,该车将于今年晚些时候投入生产,并于 2023 年第一季度上路。但该公司已经在准备新

宝马刚刚推出了迄今为止最便宜的电动汽车i4 eDrive35,该车将于今年晚些时候投入生产,并于 2023 年第一季度上路。但该公司已经在准备新一代电动汽车。在其 2022 年第二季度财报电话会议上,这家德国汽车制造商概述了将通过 Neue Klasse 平台实现的车队电气化目标的下一步。

首批基于 Neue Klasse 平台的汽车将于 2025 年正式亮相。用BMW AG 董事会主席 Oliver Zipse的话来说,新产品线代表着“对汽车和我们对移动性的理解的彻底重置”。

该公告实际上标志着 Neue Klasse 系列的第二次到来,该系列于 1962 年首次推出。当时,该系列重新定义了中型轿车的吸引力,并在短短十年内帮助宝马汽车的销量增加了两倍。值得注意的是,该公司认为它是现代 BMW 5 系列汽车的先驱。

2022 年,宝马再次为新的 Neue Klasse 产品组合奠定基础。Zipse 承诺,Neue Klasse 车辆将在 IAA 2023 活动中首次亮相,而这些下一代汽车的正式亮相将在其于 2022 年 6 月奠基的德布勒森工厂启动。

带回 Neue Klasse 的魅力

Neue Klasse 阵容中的第一波汽车将包括一款运动型 SUV 和一款宝马 3 系轿车。该公司没有透露任何进一步的细节,但已经为其新企业制定了雄心勃勃的计划。这位宝马负责人声称,到 2030 年底(通过宝马),Neue Klass 汽车“应该已经占我们全球销量的一半以上” 。

目前尚不清楚 Neue Klass 家族是否将完全是电动汽车,但该公司已经暗示未来会为少数几种车型提供氢动力传动系统。虽然由于许多市场还没有准备好必要的电动汽车充电基础设施,宝马在不久的将来放弃内燃机汽车还为时过早,但其电动汽车的情况肯定是积极的。

7 月,宝马宣布,与 2021 年同期相比,其电动汽车的销量在 2022 年上半年增长了一倍以上。据宝马博客援引可靠消息来源的报道称,首款全电动 Neue Klasse 汽车将是新的BMW iX,但据说基于 Neue Klasse 平台的 BMW 3 系 EV 也正在筹备中。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