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家恩菲尔德650cc Scrambler间谍测试

导读 据说皇家恩菲尔德正在开发一种新的 650cc Scrambler 产品。这辆摩托车已经在英国进行了间谍测试。从间谍图像中可以看出,即将推出的摩托

据说皇家恩菲尔德正在开发一种新的 650cc Scrambler 产品。这辆摩托车已经在英国进行了间谍测试。

从间谍图像中可以看出,即将推出的摩托车没有任何伪装,似乎几乎可以生产了。可以看到这辆摩托车配备了与 Interceptor 和 Continental GT 产品相同的 648cc 平行双缸发动机。然而,与其兄弟姐妹不同,这款新摩托车采用单侧上扫排气。

从图片中看到的其他细节包括 Interceptor 650 风格的油箱、后部带把手的单件式座椅、后部的双减震器和前部的倒叉、两端的盘式制动器甚至是纱丽防护装置.

即将推出的皇家恩菲尔德摩托车的细节尚未正式公布。这款摩托车也将在印度和其他一些国际市场上销售。它将与 Interceptor 650 和 Continental GT 650 车型并排放置。650cc 系列还将包括一辆巡洋舰摩托车,预计也将很快首次亮相。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