硬核日产纳瓦拉SL勇士亮相

导读 日产已经从其与Premcar共同开发的Warrior系列硬核越野Navaras的最新成员中取下了封面。Navara SL Warrior是去年推出的高规格Pro4X Warri

日产已经从其与Premcar共同开发的Warrior系列硬核越野Navaras的最新成员中取下了封面。

Navara SL Warrior是去年推出的高规格Pro4X Warrior的更实惠的替代品。

有传言称,日产南非有兴趣将Warrior衍生产品带到当地海岸,尽管目前尚未得到证实。

那么,是什么让纳瓦拉勇士与众不同呢?

Navara SL Warrior是专门为硬核越野而打造的。对于初学者来说,它已经提高了悬架,将离地间隙从220mm增加到260mm,而全面的底盘升级则以新的弹簧,阻尼器和jounce保险杠的形式出现。

勇士在Cooper Discoverer全地形AT3轮胎上滚动,增加了胎面花纹深度,并具有越野聚焦胎面花纹。

冒险准备的bakkie(或Ute,因为他们喜欢称之为Down Under)还配备了一个绞盘兼容的箍状公牛杆,带有集成的LED灯条,Navara品牌在车身冲击板下,挡泥板喇叭口和床衬。

动力来自熟悉的2.3升双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南非不再提供。它产生140kW和450Nm,可与六速手动或七速自动变速箱配对。

Navara SL Warrior与澳大利亚工程公司Premcar合作在其位于维多利亚州的先进设施中开发,受益于详尽的测试,调整和本地化计划。

“勇士计划的一个标志是扩大纳瓦拉的能力,而不是简单地将其转移到越野应用。这就是为什么对SL Warrior所做的每一次更改或添加都在所有驾驶场景中进行了调整和测试,以确保功能不会以牺牲道路舒适性为代价,“日产表示。

“Premcar的日产Navara SL Warrior是为艰难的事情而建造的,其所有者将获得全面的五年,无限公里的保修,涵盖所有日产和Premcar零件。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