获得价值8000令吉的免费东名航空套餐与日产阿尔梅拉涡轮增压

导读 在有限的时间内,由于库存有限,Edaran Tan Chong汽车将提供价值RM8,000的免费东名航空套餐,包括日产Almera Turbo。该套件是与 ETCM

在有限的时间内,由于库存有限,Edaran Tan Chong汽车将提供价值RM8,000的免费东名航空套餐,包括日产Almera Turbo。

该套件是与 ETCM 和日本著名的日本调谐器 Tomei 合作开发的,适用于 VLT、VLP 和 VT 的所有三种 Almera 涡轮增压变体。

对于Almera Turbo VLT,有一个五件式Aerokit,包括前保险杠扰流板,后保险杠扰流板(两件)和侧裙,全部以双色配色方案完成。

VLT的包装还包括带脚踏板的运动踏板,四件门把手保护器,门槛踢板,门遮阳板和ICE冷却着色膜。

对于VLP和VL,该套件包括具有相同双色配色方案的5件式Aerokit和三个项目 - 行李箱盖扰流板,ICE冷色调膜和带脚踏板的运动踏板。

每件产品还附带三年/100,000公里的制造缺陷保修,以先到者为准。

对于那些想要更挑剔的外观的人来说,ETCM提供了专为Almera Turbo设计的东名GT机翼,价格包括安装费用为RM1,400。

在有限的时间内,ETCM为早鸟买家提供东名GT翼,以RM700的价格享受50%的折扣。

与东名航空套件一样,还有三年/100,000公里的制造缺陷保修,以先到者为准。

VLT变体的无保险价格为RM95,888,而VLP和VL分别为RM89,888和RM83,888。

Almera Turbo配备了基于美国航天局NASA研究的零重力灵感座椅,这是一款功能强大且省油的1.0升涡轮增压发动机,以及五年无限里程保修。

此外,还提供智能前方碰撞警告 (IFCW)、智能前方紧急制动 (IFEB)、带智能移动物体检测 (IMOD) 功能的智能环视监视器 (IAVM)。

如果通过Lazada日产旗舰店做出购买决定,则可以在线支付低预订费(RM250),我们的销售代表将与您联系以协助完成购买过程。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