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斯维斯塔潘可能在未来一个月内获得他的第二个F1冠军头衔

导读 马克斯·维斯塔潘(Max Verstappen)将年仅25岁,届时他将获得第二个一级方程式世界冠军头衔,但无论是在9月底在新加坡生日后的几天还是几周

马克斯·维斯塔潘(Max Verstappen)将年仅25岁,届时他将获得第二个一级方程式世界冠军头衔,但无论是在9月底在新加坡生日后的几天还是几周,还有待观察。

红牛车手是如此具有统治力,以至于不想在充满危险的运动中诱惑命运,这肯定只是时间和地点的问题,而不是是否。

10月2日在新加坡结束比赛可能是一种可能性,尽管七天后的日本看起来更有可能,这取决于下周日在蒙扎举行的意大利大奖赛会发生什么。

周日,维斯塔潘在赞德沃特的主场荷兰大奖赛在15场比赛中取得了第10场胜利,并在积分榜上领先109分,还剩下7轮比赛。

9月30日,他将满25岁,届时他将忙于周五为新加坡进行训练,他需要在那场比赛结束时获得138分,才能让它不仅仅是一个生日庆祝活动。

这是一个很大的问题,但最接近的竞争对手查尔斯·勒克莱尔和塞尔吉奥·佩雷斯到目前为止都未能在三场比赛中得分。周日,维斯塔潘比勒克莱尔多得到11分,比佩雷斯多得到16分。

超快的蒙扎应该对红牛有利,红牛在比利时以一比二领先,而新加坡可以将梅赛德斯带入其中。

赞德沃特的第三名是勒克莱尔自7月在奥地利夺冠以来的最好成绩,而佩雷斯现在已经在过去五场比赛中的四场比赛中登上了领奖台 - 如果墨西哥人是维斯塔潘最接近的竞争对手,那就没有竞争了。

他会粉碎胜利记录吗?

这位荷兰车手已经追平了他在2021年的10场胜利,在这一年里,他在有争议的情况下在最后一场比赛中获得了他的第一个冠军头衔,他现在正在打破一个赛季中13场胜利的记录。

这样的里程碑需要注意,因为迈克尔·舒马赫(2004年)和塞巴斯蒂安·维特尔(2013年)分别在18个赛季和19场比赛中分别赢得了13场胜利,而目前的22场。

无论如何,维斯塔潘可能会对此耸耸肩。

“我不认为他不在乎。他只是不看这样的事情,“球队老板克里斯蒂安霍纳在被问及打破纪录时说。“他参加每场比赛都想赢得比赛,这是他的动力,这就是他的竞争力。

“他不是一个统计数据和记录大人物,尽管他确实喜欢在本周末戴上他父亲的头盔(颜色),这是乔斯头盔赢得的唯一大奖赛。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