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与萨凡纳儿童医院合作促进格鲁吉亚儿童乘客安全

导读 现代汽车公司宣布与Memorial Health 的Dwaine and Cynthia Willett Children& 39;s Hospital of Savannah 和Safe Kids Savanna

现代汽车公司宣布与Memorial Health 的Dwaine and Cynthia Willett Children's Hospital of Savannah 和Safe Kids Savannah建立合作伙伴关系, 以支持儿童乘客和驾驶员教育计划。萨凡纳纪念健康 Dwaine & Cynthia Willett 儿童医院是 Safe Kids Savannah的牵头机构,这是一个由当地组织和相关个人组成的联盟,其共同目标是防止儿童意外受伤和死亡。现代汽车的捐款将协助消费者教育活动,包括即将与萨凡纳儿童医院和萨凡纳儿童医院进行的汽车座椅安全检查活动。

在活动期间,经过认证的儿童乘客安全技术人员将检查汽车座椅是否过期、制造商召回和/或儿童座椅是否合适。如果需要,家庭将获得免费更换的汽车座椅。技术人员还将帮助护理人员和家庭学习如何选择合适的儿童座椅、安装和正确使用它。

现代汽车公司全球首席安全官 Brian Latouf表示:“正确的教育和安全座椅的安装对于预防儿童、司机和其他人在路上受伤至关重要。” “我们很自豪能与萨凡纳儿童医院合作,并肩负起带来领先安全计划的使命,让社区和道路对家庭来说更安全。”

根据 NHTSA 的儿童约束装置使用研究,估计有 46% 的汽车座椅和加高座椅安装不正确或使用不当。现代与萨凡纳儿童医院的合作将使 Safe Kids Savannah 能够帮助佐治亚州东南部更多需要帮助的家庭,并继续其儿童乘客和驾驶员安全工作,以支持其防止机动车意外伤害的目标。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