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亚宣布2023年里约热内卢定价

导读 作为起亚的入门级车型,第六代Rio 在微型车领域展开竞争,对于寻求日常效率的客户来说是一个有吸引力的选择,在高速公路上提供高达 41 M

作为起亚的入门级车型,第六代Rio 在微型车领域展开竞争,对于寻求日常效率的客户来说是一个有吸引力的选择,在高速公路上提供高达 41 MPG 和一长串便利设施。这款运动型超小型车很大程度上是 2023 车型年的结转车型,搭载有用的技术,并采用时尚、节省空间的包装。标准发动机现在包括一个油位传感器,如果发动机油位低,它会向驾驶员发出警报。

起亚——关于我们

起亚总部位于加利福尼亚州欧文市,继续在汽车质量调查中名列前茅,并被公认为全球 100 个最佳品牌之一。起亚是 NBA 的“官方汽车合作伙伴”,提供一系列汽油、混合动力、插电式混合动力和电动汽车,通过 750 多家经销商网络销售,其中包括在自豪地组装的几辆汽车和 SUV* .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