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one Door集团发布由Ansible和Dynatrace提供支持的智能自动化加速器

导读 StoneDoor Group (SDG) 宣布发布智能自动化加速器。这种新产品极大地提高了企业 IT 组织内的站点可靠性和正常运行时间。智能自动化加

StoneDoor Group (SDG) 宣布发布智能自动化加速器。这种新产品极大地提高了企业 IT 组织内的站点可靠性和正常运行时间。智能自动化加速器使 IT 管理员和 SRE 团队能够达到或超过整个硬件、操作系统和应用程序堆栈的服务水平目标。红帽Ansible 和Dynatrace 是自动化和应用程序性能管理中最值得信赖的名称。

根据 Dynatrace 的“ SRE 现状报告:2022 版”,对遗留监控和自动化系统进行现代化改造可能会让人不知所措,因此组织必须找到一种解决方案,使他们能够完成繁重的工作,从而将现有的服务交付模式从被动转变为聪明的。Stone Door Group 的智能自动化加速器提供所有软件和专业服务来加速现代化。

Stone Door Group 的合伙人Darren Hoch了解对更智能的自动化解决方案的需求。他说:“经过数万小时的自动化咨询,客户仍然在可用性和可观察性的基础上苦苦挣扎。自动化或可观察性工具并不缺乏。我们只是将两个最好的平台结合在一起,创建了一个智能自动化解决方案。 "

“我们很高兴与 Stone Door Group 合作,” Dynatrace 的 NORAM 合作伙伴销售副总裁Troy Wright说。“将他们的团队在 Ansible 自动化平台客户解决方案方面的专业知识与推动这种智能自动化的核心 Dynatrace 相结合,使他们成为我们寻求加速数字化转型计划的共同客户的强大新合作伙伴。这是一个激动人心的时刻我期待在不久的将来与团队合作。”

近年来,用于企业的自动化工具已经激增和扩展,几乎涵盖了所有可以想象的业务流程。但是,反应式系统自动化仍然需要在修复之前进行手动分析,从而导致组织错过服务级别协议中的服务级别目标。

越来越多的云采用率和客户对完美软件的期望导致更多组织需要积极的站点可靠性和正常运行时间。智能自动化使组织能够在几秒钟而不是几小时甚至几天内解决应用程序可靠性问题。Intelligent Automation Accelerator 是一个交钥匙软件和服务解决方案,可帮助运营团队克服任何技能和资源差距,以快速启动他们的智能自动化之旅。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