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凯迪拉克EscaladeV是一辆非常强大的卡车

导读 当运动型凯迪拉克Escalade-V于 5 月以 149,990 美元的价格发布时,它成为该品牌有史以来最昂贵的车型。现在它几乎看起来很便宜。凯迪拉

当运动型凯迪拉克Escalade-V于 5 月以 149,990 美元的价格发布时,它成为该品牌有史以来最昂贵的车型。

现在它几乎看起来很便宜。

凯迪拉克此后推出了Celestiq 电动四门快背车,该车将于明年上市,售价超过 30 万美元。

它还将 Escalade-V 的基本价格提高到 152,490 美元,其中现在包括对通用汽车 OnStar 远程信息处理服务的强制性三年订阅,但可能会在不损失任何汗水的情况下再提高一点。

客户购买 Escalade-V 的速度与他们出现在经销商处的速度一样快,即使加上了数万美元的加价。

如果这看起来很荒谬,那是恰当的,因为 Escalade-V 是有史以来最荒谬的 SUV 之一。

全尺寸卡车由额定功率为 682 马力的 6.2 升增压 V-8 提供动力,使其成为有史以来最强大的凯迪拉克。

它还配备了带有空气弹簧的计算机控制悬架系统,尽最大努力使其像跑车一样操控,同时还提供按需豪华骑行。但后者更好。无论 Escalade-V 能够牵引的 7,000 磅拖车是否连接,您都只能使用超过 6,000 磅的高骑金属做很多事情。

在其巨大的 22 英寸车轮内安装了一套高性能的 Brembo 制动器,尽其所能减慢它的速度,但首先让它跑得快才是最有趣的部分。

启动控制功能可让您在加速发动机时同时踩住制动踏板并踩下油门,然后当您松开制动器并推动 Escalade 时,使用牵引力管理系统通过全时全轮驱动降低动力-V 在不到 4 秒半的时间内加速到 60 英里/小时,同时唤醒可能方圆一平方英里范围内的每个人。它的最高时速明智地限制在 125 英里/小时。

当 Escalade-V 设置为最具侵略性的 V 模式时,排气系统的轰鸣声和绝对令人耳目一新,从而提高了音量和动力传动系统响应。

考虑到配备 420 马力 V-8 的标准 Escalade 并没有懈怠,除了踢脚之外,Escalade-V 并没有什么意义,但它绝对以每加仑优质汽油 13 英里的速度提供它们,所以将其纳入您的每月预算。

喷胡椒的装甲凯迪拉克凯雷德是为了复仇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