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尔法罗密欧Tonale将于2月上市

导读 它不像阿尔法罗密欧之前的入门级车型那么便宜,但Tonale将在 2023 年 2 月到货时削弱主要的德国竞争对手。Tonale Hybrid Ti的基本价

它不像阿尔法罗密欧之前的入门级车型那么便宜,但Tonale将在 2023 年 2 月到货时削弱主要的德国竞争对手。

Tonale Hybrid Ti的基本价格为 49,900 美元(不含上路成本),比基本的BMW X1低几千美元,大大低于梅赛德斯-奔驰 GLA ,尽管它与奥迪 Q3之间的差距要小得多。

现在可以订购了。

Ti 和 Veloce 配备1.5 升涡轮增压四缸发动机和 48V 轻度混合动力系统。

该发动机搭配七速双离合自动变速器,可产生118kW的功率和240Nm的扭矩。

该系列将在 2023 年末扩大到包括插电式混合动力旗舰产品。阿尔法罗密欧此前曾表示,这种动力系统不会出现,涡轮增压 2.0 升四缸发动机也不会出现。后者仍然不在讨论范围之内。

随着Giulietta掀背车的消亡,Tonale 成为该品牌的入门级车型——至少目前是这样,还有一款更小的跨界车正在开发中。

Tonale 代表了比已停产的 Giulietta 掀背车高得多的切入点,后者的起价约为 10,000 美元。

据了解,它使用了 Stellantis 的 Small Wide 平台,该平台也是Jeep Compass的基础。

价钱

2023 年阿尔法罗密欧 Tonale 混合动力钛:49,900 美元

2023 年阿尔法罗密欧 Tonale Hybrid Veloce:56,400 美元

所有价格均不包括上路费用。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