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产逍客在绿色NCAP测试中获得2.5星

导读 日产 Qashqai 获得了 Green NCAP 的 2 5 星评级。该车在清洁空气指数上获得 7 分,在能源效率指数上获得 3 9 分,在温室气体指

日产 Qashqai 获得了 Green NCAP 的 2.5 星评级。该车在清洁空气指数上获得 7 分,在能源效率指数上获得 3.9 分,在温室气体指数上获得 2.1 分。

根据 Green NCAP 的说法,Qashqai 在所有实验室和街道测试中的得分都高于平均水平,并且展示了对颗粒物输出和标准排放的良好控制。实验室测试的结果与开阔道路上的行为一致。

报告指出,12V 轻度混合动力系统仅提供了有限的提高燃油经济性的可能性。WLTC+ 实验室测试和实际道路测试都需要大约 6.5 升/100 公里。该车在高速公路测试中额外消耗了 2 升燃油,燃油经济性达到 8.7 升/100 公里。

温室气体指数的计算方法是将与能源供应相关的排放量与尾气排放量相加。在 WLTC+ 实验室测试中,大约 38 gCO2-eq 的燃料供应被添加到 147g/km 的排气管值中。逍客在公路测试中获得零分,但尾气后处理系统能够减少一氧化二氮和甲烷的排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