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崎与丰田合作开发氢气自行车

导读 据媒体报道,据说川崎与丰田联手,加速开发氢作为燃料来源。它还表明,这种伙伴关系可能会在不久的将来某个时候推出氢动力摩托车。据报道,

据媒体报道,据说川崎与丰田联手,加速开发氢作为燃料来源。它还表明,这种伙伴关系可能会在不久的将来某个时候推出氢动力摩托车。

据报道,这两家日本巨头已达成协议,致力于加速将氢作为替代燃料来源。两家公司还将合作改善全球基础设施和升级提取方法。

川崎一直致力于在市场上推出替代燃料动力汽车,包括氢动力汽车。该公司认为氢气是一种很好的替代燃料来源,同时也有助于弥合从化石燃料向电气化过渡的差距。

这家日本摩托车制造商还在为未来开发电动和混合动力产品。川崎最近在铃木 8 小时耐力赛中展示了他们的低排量 EV 和 HEV 摩托车。该公司推出了一款裸体街头霸王 EV(基于其“Z”系列)和一款全功能混合动力汽车(基于其“忍者”系列)。这两款摩托车的量产版本预计将于今年晚些时候或 2023 年初发布。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