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用汽车希望其电动汽车到2025年实现盈利

导读 这还没有发生,但在 11 月 17 日通用汽车的投资者日期间,通用汽车投资者期待玛丽·博拉 (Mary Barra) 谈到将通用汽车的电动汽车制

这还没有发生,但在 11 月 17 日通用汽车的投资者日期间,通用汽车投资者期待玛丽·博拉 (Mary Barra) 谈到将通用汽车的电动汽车制造努力扭亏为盈的计划。目前,通用汽车正在亏本运输约 44,000 辆电动汽车。很快,到 2025 年,通用汽车应该在电动汽车领域实现盈利。

泄露给彭博社的消息称,熟悉巴拉计划的人士坚称,她将宣布通用汽车计划到 2025 年成为一家盈利的电动汽车制造商,这也是通用汽车希望销售 100 万辆电动汽车的一年。这些计划将涵盖通用汽车预计如何支付电池工厂制造组装地点的成本,以及如何增加通用汽车 Ultium 平台的利润率。关键似乎是音量,在这里。很快,通用汽车将扩大其业务规模,并尽可能多地生产可靠的电动汽车。

通用汽车已经为电动汽车市场准备了多种选择,所有选择都基于 Ultium 平台。凯迪拉克 Lyriq EV 豪华跨界车刚刚发布,雪佛兰有两款主流电动汽车(Blazer 和 Equinox)即将准备就绪。熟悉未来介绍的消息人士确实表示,通用汽车预计其电动汽车产品线不会像内燃机汽车那样产生利润率,但随着增长和优化,该集团最终希望到 2030 年将其总利润翻一番,达到 2800 亿美元。

巴拉计划的官方细节将于 11 月 17 日通用汽车投资者日公布。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