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产戈壁皮卡概念本应是带轮子的直升机

导读 曾经有一段时间,福特 F-150和雪佛兰索罗德 1500被认为是入门级皮卡。但是现在随着紧凑型皮卡的出现,福特 和雪佛兰之类的车看起来很大!

曾经有一段时间,福特 F-150和雪佛兰索罗德 1500被认为是“入门级”皮卡。但是现在随着紧凑型皮卡的出现,福特 和雪佛兰之类的车看起来很大!但日产早在 90 年代就考虑过这一切,推出了激进的 Gobi 概念皮卡。这就是这家日本汽车制造商所想的,以城市为中心的紧凑型皮卡的未来!我们必须说,他们几乎完美地预测到了。

激进的设计?检查与现代圣克鲁斯。适合城市丛林喧嚣的短轴距?检查灵活的福特小牛。Gobi Concept 采用光滑球根设计,不同于当时四四方方的拾音器标准。从内到外,实用性非常重要。机舱采用激进的设计,有一个专注的驾驶员座椅和一个舒适的乘客座椅。

在真正的 90 年代风格中,Gobi Concept 皮卡被赋予了丰富多彩的视觉吸引力。日产雄心勃勃,但在谈到戈壁概念车时并没有放弃感性。他们甚至在直升机之后设计了乘客舱,但具有更高的存储和实用性。戈壁在当时过于大胆而被搁置。它现在与田纳西州纳什维尔的莱恩汽车博物馆内的 Nissan Heritage Collection一起存放。

戈壁是一项雄心勃勃的设计研究,由于时机的原因未能实现!但是今天,日产将这个大胆的概念作为紧凑型皮卡带回来将是非常有意义的。它将与上面提到的福特和现代等公司以及最近发布的 2023 雪佛兰蒙大拿展开完美竞争。

在 80 和 90 年代,拾音器是四四方方和坚固耐用的代名词。但日产想尝试不同的事情。Gobi Pickup Concept 是他们对未来紧凑型卡车外观的看法。虽然日产离预测未来不远了,但戈壁对于 90 年代来说太大胆了。

这款球形皮卡是前日产设计师 Jerry Hirshberg、Bruce Campbell 和 Diane Allen 的心血结晶。它是在 Nissan Design International(现为Nissan Design America)创建的。具有讽刺意味的是,这款以蒙古和中国之间的炎热沙漠命名的皮卡在 1990 年冬季的北际车展上首次亮相!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