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Shelby GT500成为最具男子气概的经典汽车之一的原因

导读 当Shelby GT500 于 1967 年问世时,它是一个真正的怪物。它看起来很卑鄙,听起来很威胁,而且很臭。在汽车开始软化的时代,GT500 反其

当Shelby GT500 于 1967 年问世时,它是一个真正的怪物。它看起来很卑鄙,听起来很威胁,而且很臭。在汽车开始软化的时代,GT500 反其道而行之。就像一个绅士的暴徒,儒雅却又残暴。它需要尊重,并以无与伦比的肾上腺素和兴奋来回报你。感觉就像是 Mustang 肌肉更发达、身上有纹身的兄弟,你不想惹他。

原始的 Shelby GT500 有一些毫不费力的酷。一个巨大的发动机安装在一个带有通风孔和进气口的车身中是一个很好的开始。卡罗尔谢尔比对改装汽车略知一二,而 GT500 是他最好的汽车之一。

1966 年驾驶 GT40 在勒芒击败法拉利之后,可以肯定地说,福特汽车公司的士气非常高涨。福特的形象空前高涨,他们(和谢尔比)决定在设计 GT500 时尽量充分利用它。其中一位设计师后来透露,在提出 GT500 的外观创意时,他从 GT40 中汲取了很多灵感。

谢尔比先生所触及的几乎所有东西都变成了黄金,因此人们对 GT500 充满了乐观。开发第一代 Mustang 非常勇敢,因为以保持其独特灵魂的方式修改这样一个图标可能具有挑战性,但只是将表盘调到 11。谢尔比已经通过 GT350 实现了这一点——一辆沙哑、刺鼻的汽车,会在街道上发出咔嗒声和砰砰声,无疑会让司机脸上露出孩子气的笑容。

GT500 不仅将动力提升到了一个新的水平,而且还提升了精致度。它长大了很多。这同样是一种原始的体验,它仍然具有你想要的所有流氓魅力,以及可能致命的外表。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